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 教务新闻

吉林农业大学4门课程获批吉林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本科课程

近日,吉林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2022年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吉教高〔2022〕26号),学校推荐申报的4门虚拟仿真实验课程被认定为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本科课程,认定数量居吉林省省属高校前列。

41.jpg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是新时代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背景下,构建新型实践教学体系,提高实验教学水平、提升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重要举措,虚拟仿真实验课程也被教育部列为“五大金课”之一。

42.jpg


此次获批的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本科课程,是学校长期开展一流课程建设,推进课堂教学革命的成果体现。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坚持以课程建设为抓手,加强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体系化建设,不断拓展实验教学内容广度和深度,延伸实验教学时间和空间,逐步形成专业布局合理、教学效果优良、开放共享有效的高等教育信息化实验教学新体系,持续加强建设更多具有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的一流本科课程,持续全力打造一流本科教育。


发布单位:吉林农业大学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