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 毕业论文

关于2016届本科生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及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关于评选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的有关规定》文件要求,学校定于2016年6月14日举行2016届本科生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校优论文英文摘要翻译复核工作

(一)组织形式

外国语学院以“教师+学生”的形式,按照农、理、工、文管(含艺术)类等学科门类,按学科类别组成联合修订指导小组,对相应学科类别的专业论文(设计)摘要英文翻译进行指导和修订。

(二)相关要求

1、申请校优论文的学生填写《毕业论文(设计)摘要英文翻译文本原貌表》(见附件1),各学院汇总后,将文件名以“学生姓名+学科类别”命名,于6月3日下班前将电子版上交至实践教学管理科。

2、外国语学院修订后,填写《毕业论文(设计)摘要英文翻译文本反馈表》,于6月8日反馈给各学院。

3、所有学生要将反馈内容交于论文指导教师查看,指导教师在反馈表中填写是否修改的建议并签字,学生对毕业论文(设计)摘要英文翻译进行修改。

二、校优论文答辩工作

(一)答辩时间:2016年6月14日8:00正式开始。

(二)分    组:答辩学生共分5组,具体分组情况详见《2016届本科生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分组一览表》(附件2)。

(三)相关要求:

1、学生需准备5分钟的答辩ppt,电子版、纸质版论文一份、承诺书(见附件2)、校优论文申请表、论文重复率检测报告,交于学生所在学院,经学院汇总后于6月12日上午下班前将上述材料交于实践教学管理科。

2、各学院对所推荐的校优论文进行查重检测,如论文重复率超过30%,否则直接取消校优论文推荐资格。

3、学生自行准备4份纸质版论文,于答辩当天带到答辩现场。

4、学生7:20前,根据答辩分组一览表到达各组指定的教室,准备答辩。

5、答辩时间5分钟,专家提问时间2分钟。如不参加答辩的学生,视为自动放弃,名额不补。

6、参加答辩后,学生要根据校优论文答辩专家组、英文摘要翻译修订指导小组对论文提出的意见进行修改,于2日内将修改后的论文电子版、纸质版及摘要英文翻译文本反馈表一式1份报送实践教学管理科,同时学院进行留存,不交者视为自动放弃,取消优秀论文资格。

三、毕业论文其它工作

各学院在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结束后,于6月3日前将《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题目汇总表》(附件4)、《吉林农业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情况分析表》(附件5)、《吉林农业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成绩登记表》(附件6)纸制版及电子版报送至实践教学管理科。

各学院在填写《毕业论文(设计)成绩登记表》时,请务必保证学号、成绩评定、评定等级的准确无误,此表数据将导入教务网络管理系统,作为毕业生成绩审核依据。并请注意在成绩评定中,指导教师、评阅教师、答辩成绩得分比例为40%、20%、40%。

联系方式:联系人,韩光;联系电话,84532853。

教务处

                                             2016年6月2日

发布单位:吉林农业大学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8-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