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 工作简报

信息技术学院举办2020年吉林农业大学程序设计竞赛

    为提高我校学生对计算机编程的兴趣和应用能力,丰富大学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12月5日,由吉林农业大学教务处主办,信息技术学院承办的2020年吉林农业大学程序设计竞赛在信息技术学院301、401和408实验室如期举行

image.png    本次程序设计竞赛得到学校、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派出相关教师进行指导策划,与吉林农业大学ACM协会、CCF学生分会共同选取比赛平台、搭建比赛环境、评选比赛结果。共有来自不同学院120多名同学报名参加竞赛,竞赛方式为现场上机编程操作,比赛现场选手们热情高涨,争分夺秒,信心十足,积极讨论,认真答题。经过激烈的角逐,按照此次程序设计竞赛OI排名机制,最终竞赛结果:5支参赛队伍获得竞赛一等奖,10支队伍获得竞赛二等奖,14支队伍获得竞赛三等奖。

    12月13日,在吉林农业大学中心教学楼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出席典礼的有吉林农业大学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志江,院长于合龙,CCF长春主席、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车翔玖教授等,获奖同学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诚挚的祝贺。

image.png

    本次竞赛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竞赛增强了同学们团队协作意识,提高了创新和实践能力,为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提升打造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发布单位:实践教学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1-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