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教学研究 > 教学建设

关于转发《教育厅关于组织第二批吉林省高等学校本科品牌专业建设点申报遴选工作的通知

校内各教学单位:

按照《吉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第二批吉林省高等学校本科品牌专业建设点申报遴选工作的通知》(吉教高字〔201514号)要求,学校现组织开展省级本科品牌专业建设点遴选工作。按照教育厅的文件精神,我校今年共有5个推荐名额,除已被评为省级品牌专业的其它所有专业均可申报。同等条件下,各级特色专业将被优先推荐。请各教学单位认真组织专业做好申报工作。

各申报专业务必于624日下班前将《吉林省高等学校品牌专业建设点申报书》、《吉林省高等学校品牌专业建设点基本情况简表》纸质版一式7份及电子版报送到教务处。学校将根据申报情况组织召开遴选工作会,确定推荐省级本科品牌专业建设点名单。相关通知及填报表格请到附件中自行下载。

联系人:徐    84533450

电子版材料请发送到:982960@qq.com

发布单位:吉林农业大学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8-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