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学籍管理 > 学籍管理

2022级“创新班”进入笔试学生名单公示及笔试安排

根据《吉林农业大学“卓越人才培养计划”实施办法(试行)》(吉农大字【2019】193号)和《关于2022级“创新班”学生选拔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经学生自愿申请、学院审核、学校复核,有13个专业633名学生进入笔试阶段。

现将结果进行公示,如有异议,请于2023年10月8日10时前向学生所在学院反映。

笔试时间定于10月8日(星期日)13:30-16:30,每科考试时间为90分钟。参加考试学生须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不得携带任何与考试相关材料或电子设备进入考场,须持身份证、学生证、校园卡(三证必须带两证),自备2B铅笔、橡皮和黑色字迹笔。

吉林农业大学卓越人才培养计划“创新班”进入笔试学生名单及考场安排表(3).xlsx

吉林农业大学教务处

2023年10月7日


发布单位:学籍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3-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