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 实验教学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实践技能素质拓展课开课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实践技能素质拓展课选课的通知》要求,学生经教学管理平台进行选课,现选课时间已经结束,共有15门课程(含外语配音实战体验课)实际选课人数超过课程开课计划课堂限选人数一半以上,将面向学生开课,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开课教师、选课学生根据《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实践技能素质拓展课开出课堂一览表》(附件1)相关信息,按时到达指定地点上课,注意外语配音实战体验上课时间地点与授课教师联系,其余课程以教学管理系统为准

2.开课教师登陆“教务网络管理系统”,使用个人账号查询选课学生信息。

3.课程考核需使用《实践技能素质拓展课记分表》(见附件2),相关要求参照表内“注意事项”完成课程考核及评定。课程结束后一周内,教师登陆“教务网络管理系统”录入学生考核成绩,并将计分表及从教务管理系统打印的成绩单,电子版、纸质版一份交于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

4.课程结束后,如有考核不及格或选课后未上课的学生,不需要录入成绩等信息,学生没有重修或补考的机会。

附件1: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实践技能素质拓展课开出课堂一览表.xlsx

附件2:实践技能素质拓展课记分表.xlsx




发布单位:实践教学管理科 发布时间:2019-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