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 教务新闻

我校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中获“一银一铜”

1012日—15日,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浙江大学举行。我校项目历经三年的打磨完善,经过省赛、国赛的激烈角逐,由孙世勋老师指导的项目《钰桂源玉木耳乡村振兴项目》获全国总决赛银奖,由杨兴龙老师指导的项目《宏深科技-室温智慧控制系统》获全国总决赛铜奖,实现了我校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历史上新的突破。


8C70

比赛期间,吉林省教育厅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晓杰,副厅长孙长智看望了我校参赛师生,并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参赛团队回校后,校长冯江、副校长杜锐看望了师生,并对大家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2015年开始举办,是由教育部等12个中央部委和地方省级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重大创新创业赛事。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球五大洲124个国家和地区、4093所学校和457万名大学生、109万个团队报名参加,报名人数和参赛项目数再创新高,国际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已成为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大学生、影响最大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同时该大赛是国家五大“金课”的重要呈现,也是吉农“一院一赛”中最重要的赛事。


发布单位:实践教学管理科 发布时间:2019-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