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 教务新闻

我校学生团队在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吉林赛区决赛中喜获佳绩

9月11日,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的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2021,科学探究类)吉林赛区决赛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

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农学院的13支代表队入围省赛决赛,并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2项。其中,李雨婷老师和苏玲老师指导的《蓝靛果多糖对胰岛细胞保护机制的研究》荣获大赛一等奖,董浩老师指导的《鹅细小病毒VP3基因重组干酪乳杆菌的构建及免疫效果评价》,等12个项目荣获大赛二等奖。

据悉,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是吉农“一院一赛”系列赛事之一,自2020年9月份启动报名后,全省共22所高校,464支队伍参与本次大赛,初赛以参赛选手提交研究综述、立项报告、实验记录以及论文,历时近11个月,最终通过评审专家统一进行网络评选。经省赛专家评分以及竞赛组委会审定,从初赛作品中共选出93项参加决赛答辩,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0项、二等奖63项。

image.png

发布单位:实践教学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1-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