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教务管理 > 运行管理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2019级本科生体育必修课网上选课的通知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2019级本科生体育必修课

网上选课的通知

 

 

本学期2019级本科学生的体育必修课继续实行网上选课。具体说明及注意事项如下,请选课学生务必仔细阅读:

 

1、选课时间:2019年9月20日12:30至2019年9月21日12:00。

2、吉林农业大学体育课实行选课制,课程为必修课,学生必须在网上选择一个体育教学班级在规定时间内没有完成网上选课的学生,体育课成绩以零分计;选课截止后不可退选、改选,教师和学生必须按照课表上安排的时间上课,不得私自调串。

3、选课时请根据标注的“男”、“女”性别进行选择,不允许跨性别选课。

4、学生在选课后须点击 “已选课程查询”进行查询,以确保选课成功,并在选课时间结束后最终确认选课结果。未经选课上课的学生无法获得成绩。

5、学生完成选课后,请依据“个人课表”时间进行上课,第一周上课必须穿运动服、运动鞋,到新体育场西侧下面篮球场集合分班,由各任课教师讲解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并带到各自场地进行教学。

6、大一体育课内容均为太极拳。

7、体育特长生(高水平运动队)的学生必须进行体育课程选课。

8、体育课成绩总分为100分,其中专项课 80分,平时成绩20分,缺课超过1/4的学生不允许参加考试;体育课程不及格无补考,直接参加重修。

9、选课具体操作详见附件,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或学习通后,务必修改默认密码并保障新密码强度,因密码保管不当,如密码过于简单或泄露等造成的后果将由个人承担。

 

 

 

 

吉林农业大学教务处

吉林农业大学国际足球教育学院

2019年9月19日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2019级本科生体育必修课网上选课的通知.doc

发布单位:教务科 发布时间: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