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 教务新闻

吉林农业大学获批3个首批吉林省本科高校耕读教育校外实践基地

近日,吉林省教育厅公布了首批吉林省本科高校耕读教育校外实践基地名单。学校推荐申报的长春国信现代农业科技耕读教育实践基地、长春农业博览园耕读教育实践基地、荣发生态农业耕读教育实践基地等3个基地均被认定为首批吉林省本科高校耕读教育校外实践基地。本次面向全省本科高校,共遴选首批省级耕读教育校外实践基地17个。

耕读教育实践基地是强化耕读教育,推动耕读实践育人的重要载体。通过加强耕读教育基地建设,有利于高校学生走出“书本”和“黑板”,走出课堂,走进山、林、湖、草,进有利于增强学生服务“三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学校将以省级耕读教育校外实践基地建设为契机,结合学校实际,继续深入推进耕读教育实践,完善校内外协同育人机制,促进学生知识、能力、素质有机融合,为培养更多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卓越农林人才提供人才支撑。

21.jpg

22.jpg


发布单位:吉林农业大学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