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 教务新闻

我校举办2023年教材展示活动

为全面加强教材建设,进一步引进高水平教材进入课堂,提高教材选用质量,3月23日,我校在中心教学楼一楼校园书店举办了2023年教材展示活动。

1.jpg

本次教材展示活动邀请了高等教育出版社、中国农业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等17家出版社,共设置20多张展台,展示了近两年出版的各类精品教材及配套教辅样书5000余册,内容涉及农、理、工、文、管、法等多学科领域。

教材展示活动吸引了广大师生前来,教师们查阅教材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度交流,免费领取教材样书1000余册。同时,对于书展中不全的教材,各出版社还结合教师需求提供了免费邮寄教材服务。

2.jpg

3.jpg

4.jpg

5.jpg

本次教材展示活动针对性强,与我校各专业课程关联度高。不仅有利于教师及时了解各专业教材的最新成果,掌握教材编写、出版、发行的相关政策,为教师在教材选用方面提供更宽广的获取渠道,更有利于进一步明晰教师教材建设和教材编写思路,提高教材选用的专业性和适用性,为2023年秋季教材征订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对促进学校教材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6.jpg

 

教务处

2023年3月23日

 


发布单位:吉林农业大学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