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 毕业论文

关于开展2019届本科生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 评选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关于评选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的有关规定》文件要求,我校将开展2019届本科生校级优秀学位论文设计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校优论文英文摘要翻译复核工作

(一)组织形式

外国语学院教师与学生组成联合修订指导小组,按照农、理、工、文管理学(含艺术)等学科门类,对相应学科类别的专业论文(设计)摘要英文翻译进行指导和修订。

(二)相关要求

1.申请校优论文的学生填写《毕业论文(设计)摘要英文翻译文本原貌表》(见附件1),各学院汇总后于6月14日前将电子版报送实践教学管理科文件名以“学生姓名+学科类别”命名)。

2.外国语学院修订后,将《毕业论文(设计)摘要英文翻译文本反馈表》反馈给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由教务处反馈至各学院。

3.申请校优论文学生指导教师在反馈表中填写是否修改的建议并签字,学生参照修订意见对毕业论文(设计)摘要英文翻译进行修改。

二、校优论文答辩工作

(一)答辩时间6月20日上午8:00

(二)分组情况:答辩学生共分11组(附件2)。

(三)相关要求

1.各学院将学生答辩ppt、校优论文申请表、承诺书(附件3)、论文重复率检测报告、校优毕业论文(设计)推荐汇总表于6月19上午实践教学管理科。

2.各学院对所推荐的校优论文进行查重检测,如论文重复率超过30%,直接取消校优论文推荐资格。

3.学生自行准备5份纸质版论文,于答辩当天带到答辩现场。

4.学生务必在7:20前根据答辩分组一览表到达各组指定的教室,准备答辩。

5.答辩时间5分钟,专家提问时间2分钟。如不参加答辩的学生,视为自动放弃,名额不补。

6.参加答辩后,学生要根据校优论文答辩专家组、英文摘要翻译修订指导小组对论文提出的意见进行修改,同时于2日内准备修改后的论文电子版(WORD版)、纸质版及摘要英文翻译文本反馈表一式交至所在学院由学院统一汇总后报送实践教学管理科一份,学院存档一份逾期未交者视为自动放弃,取消优秀论文资格。

三、毕业论文其它工作

各学院在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结束后,于6月23日前将《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题目汇总表》(附件4)、《吉林农业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情况分析表》(附件5)、《吉林农业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成绩登记表》(附件6)纸制版及电子版报送至实践教学管理科。

联系方式:联系人,仲文晶;联系电话,84532853。

 

附件:

1.毕业论文(设计) 摘要英文翻译文本原貌表

2.各学院答辩分组一览表

3.承诺书

4.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题目汇总表

5.吉林农业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情况分析表

6.吉林农业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成绩登记表

 

 

                                 教务处

                                         20196月12日


发布单位:实践教学管理科 发布时间:2019-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