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教学研究 > 教学检查

关于选聘新一届大学生教学信息员的通知

校内各学院:

为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加强大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参与教学管理和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主体作用,全面反馈教学信息,促进教学质量稳步提高,学校决定选聘新一届大学生教学信息员,通知如下:

一、选聘工作依据《大学生教学信息反馈团工作实施细则》(吉农大教字[2006]44号)文件执行。

二、200820092010级每个专业每个班级选聘大学生教学信息员1名,学院可从班级中重新选聘,也可从上届大学生教学信息员中续聘。续聘的学生必须在任期内能很好履行职责,工作认真负责,学习成绩优秀,无违反校规校纪记录行为。

三、2011级每个专业每个班级推荐一名大学生教学信息员。

四、各学院于314日前,将大学生教学信息员名单电子版(见附件)汇总后交教务处教学建设与质量管理科。

 


                       教务处

                                            201239

发布单位:吉林农业大学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8-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