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教材管理 > 教材建设

关于转发中华农业科教基金会《关于开展2017年全国农业教育优秀教材资助项目评选工作的

校内各教学单位:

中华农业科教基金会开展了2017年全国农业教育优秀教材资助项目评选工作,现转发涉及我校的主要内容,请各位符合申报条件的主编积极进行申报。内容如下:

一、评选范围

由我校教师主编的省部级及以上规划教材。

二、申报条件

1.申报教材出版时间

申报教材应为20141月至201612期间出版的或修订出版的教材[以版权页“图书在版编目(CIP)数据”中的出版日期为准]。

.学校评审

申报的高等教材必须经过学校聘请的2-3位具有教授职称的同行专家评议(外校专家不少于1名),并根据教材的科类填写相应的《申报教材专家评议表》。

3.申报材料

主编:《优秀教材申报汇总表》(附表2、《优秀教材申报表》(附表3、《申报教材专家评议表》(附表4-1或附表4-2样书。以上材料均一式两份;附表附电子版。

4、项目资助

中华农业科教基金会为优秀教材和优秀教材建设管理者颁发证书及奖金。优秀教材3000/种。

三、申报时间及联系人

时间:2017910日截止。过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丁连猛

电话:84532805

 


发布单位:吉林农业大学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8-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