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 创新创业

关于提交2019年吉农“一院一赛”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成果材料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关于公布2019年吉农“一院一赛”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名单的通知》,为做好大赛赛后总结赛事工作,规范梳理各项大赛流程,鼓励广大教师继续参与下一年度的学科竞赛指导工作,现拟将2019年申报吉农“一院一赛”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的成果汇编成册,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汇编范围

2019年吉农“一院一赛”大学生学科竞赛申报项目(附件1)

二、汇编材料说明

1.汇编材料包括竞赛概况、竞赛总结(字数不少于1500字)。

2.竞赛概况包括项目级别、承办单位、大赛目的意义、大赛特色、大赛图片等信息。

3.竞赛总结提纲:

(1)介绍竞赛基本情况(包括竞赛内容、背景、往届情况、主办单位、竞赛规格、比赛时间、赛制、我校拟参赛队伍等情况);

(2)竞赛前期工作(计划、准备、选拔、培训等);

(3)竞赛过程组织(竞赛组织、时间安排、日程管理等);

(4)竞赛结果与分析总结(竞赛的影响、获奖情况、优秀典型事迹、完成的效果、经验总结、存在问题、改进措施等)。

 

三、材料提交

请各学院以项目为单位将竞赛总结、《2019年吉农“一院一赛”学科竞赛项目概况统计表》(附件2)纸质版于10月25日前汇总提交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中心教学楼114室),电子版材料统一发送至邮箱251583460@qq.com

联系人:仲文晶,联系电话:84532853

附件1:2019年吉农“一院一赛” 大学生学科竞赛申报项目名单.docx

附件2:2019年吉农“一院一赛”学科竞赛项目概况统计表.docx




 

 

教务处

2019年9月18日


发布单位:实践教学管理科 发布时间:2019-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