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教务管理 > 四六级管理

关于2022年6月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吉林省教育厅通知,2022年6月大学英、日、俄语四级考试时间为2022年6月11日上午九时,大学英、日、俄语六级考试时间为2022年6月11日下午三时。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考范围:

1.大学英、日、俄语四级考试

2021级及以上年级的在校本科学生;在校全日制研究生。

2.大学英、日、俄语六级考试

2021级及以上年级且CET4成绩达到425分的在校本科学生和在校全日制研究生;日、俄语过四级的学生。

(注:四、六级不可兼报)

二、报名时间

3月16日9时40分-3月23日12时

三、考生报名流程

1.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进行注册和登录。

2.进行资格验证后,考生对学校、院系、照片进行核对,确认无误后进行缴费操作,缴费成功后即确认为报名成功。(缴费须在报名后24小时内完成,否则将取消报名)

3.考生报考六级时,系统需对其四级成绩进行审核,若未查到,考生可提交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考试准考证号进行再次审核,审核结果通过邮件通知。

4.以下几种情况,考生需联系考点学校进行线下处理:

(1)考生符合报考条件,但未查询到报考资格;

(2)考生学校、院系及照片信息有误;

联系电话:84532804 李老师

5.报名成功的考生须于2022年6月5日8时起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进入“个人中心”,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发布单位:教务科 发布时间:2022-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