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 工作简报

学校召开2021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点培育项目培训会

10月8日,我校2021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点培育项目打磨培训会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了吉林建筑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主任王岩、长春理工大学教务处副处长王文晶、食药用菌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李长田对我校重点培育项目《吉玉食用菌技术服务团队-助力乡村振兴项目》进行打磨提升,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及项目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项目负责人对项目进行汇报展示,专家对项目现场把脉和指导,并给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随后项目指导老师和项目组成员与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学校于2021年4月启动了2021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育项目挖掘遴选工作,得到了各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学校对确定的重点培育项目,采取了“重点宣传、定期打磨、封闭培训”的工作模式,邀请了国内知名专家进行培训,做到精益求精,确保项目高质量。

image.png


教务处

2021年10月8日



发布单位:实践教学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