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 创新创业

关于吉林农业大学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项目排名的公示

关于吉林农业大学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

创业大赛校级决赛项目排名的公示

 

各学院:

按照《关于举办第五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精神,根据《关于开展吉林农业大学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要求,经过学生自主申报、项目资格审核、外审专家网评、现场决赛路演等环节,最终确定了32个具备进入省赛资格的项目排名(详见附件)。下一阶段,将根据省教育厅分配的参赛限额,按照排名先后顺序推荐项目进入省赛角逐。

现对校赛项目排名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2019年6月25日——27日。如有问题反映,请以实名通过来信、来函或来电与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联系。联系电话:84532853,邮箱:hgcomm@163.com.

 

附件:吉林农业大学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项目排名名单附件.pdf



 

吉林农业大学教务处

2019年6月25日


 



发布单位:实践教学管理科 发布时间:2019-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