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 工作简报

我校学生在2019年吉林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取得佳绩

4月26日—28日,2019年吉林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吉林赛区竞赛在东北电力大学举行,大赛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东北电力大学承办,吉林省高校工程训练金工教学研究会协办。

本次大赛系2019年吉农“一院一赛”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之一,通过首届吉林农业大学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的选拔,共派出6个参赛队参加省赛的角逐。经过2天的激烈竞争,共获得省级特等奖1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1项。其中,“S”类越障1队获得特等奖,“S”类越障2队等4项获得一等奖,“8”字类越障2队获得二等奖。获得奖项创造了我校师生参加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以来的最佳成绩。

吉农“一院一赛”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是我校设立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项目,通过开展“一院一赛”活动,充分发挥学科竞赛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进一步推动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育人氛围,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协作精神,展示了大学生创意创新创造的成果,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发布单位:吉林农业大学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