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 工作简报

工程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我校首届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2019年3月27日,工程技术学院在机械制造实验室钳工实训室成功举办了吉林农业大学首届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暨第六届吉林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校级选拔赛。本次比赛,分为“S形”、“8字”、“S环”、“物料搬运”四个比赛类别,共有10组同学参加比赛。经过两轮作品现场实际运行及评为教师的裁定,最终3组作品获得比赛一等奖,7组作品获得比赛2等奖。公布成绩后,工程技术学院朱凤武副院长代表评委及指导教师,对比赛情况进行了说明和总结。

第六届吉林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将于2019年4月26日到28日在吉林市东北电力大学举办,工程技术学院将根据校赛选拔及后续完善作品情况择优推荐参赛队伍参加省赛的竞争。


 

                                                                        教务处   工程技术学院

                                              2019年4月1日

发布单位:吉林农业大学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