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教务管理 > 四六级管理

2020年9月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考生考前须知

各位考生:

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是教育部为检验高等学校在校学生外语水平和检验学生诚信度的一次考试。2020年9月的外语四、六级考试将在9月19日进行,现将考生考前须知通知如下。

  一、考生必须按照规定时间提前30分钟到达考试楼,上午9:00,下午15:00后,禁止入场。入场时须主动出示准考证、身份证、校园卡(学生证),接受核查,并按要求在考场座位表上签名。

二、考生务必携带必备文具(2B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和耳机入场,禁止携带任何资料、手机、电子记事本等参加考试,考试过程中坚决不允许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否则均按违纪或作弊处理。

三、9月17日-18日(周四至周五)每天的12:00-13:30,16:30-18:00为考生提前开通听力试音,考生要根据自己所在考场到相应考试楼进行听力试音(最好在相应考场内),以保证听力考试的顺利进行。

四、英语四、六级听力考试时须将耳机调整到指定波段,试听频率为75.3兆赫,考试期间除听力考试外一律不可佩戴耳机。在其它时间佩戴耳机或听力时调频至其它波段者,无论耳机中是否有声音,均按作弊处理。

  五、考生书写部分一律用黑色签字笔作答,填涂信息点时用2B铅笔涂黑。考生答题前应认真填写各项栏目,在规定考生做答的位置书写或填涂信息点,一定要正确粘贴条形码,不按规定填涂和作答,漏填涂、错填涂和字迹不清、无法辩认,或未粘贴条形码,使答题卡无效者,后果自负。

  六、考生须在答题卡和试题册上均正确填写姓名和准考证号,考生离开考场时必须交卷,不准将试卷、答题卡带出考场。 

  七、认真检测耳机、耳机电池,耳机如有破损可更换或购买,如有问题随时联系邓老师(电话:18643639898)。 

  八、本次考试学校将继续严抓考风考纪,严惩作弊学生(考试作弊将不再授予学位,甚至直接开除学籍)。尤其是本次英语四、六级考试继续采用多套试卷进行,每份试卷通过条形码与答题卡一一对应,考前或考中无法根据每份试卷没有规律性的条形码确定是哪套试卷。请各位考生一定不要被不法分子蒙骗、铤而走险的去购买作弊设备或答案,影响自己的学业和前程。 

  九、四六级考风考纪举报电话:84532805,84532803,84532804;

举报邮箱:kfkj2805@126.com


发布单位:教务科 发布时间:2020-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