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 实验教学

关于开展2021年教学型教授、教学型副教授、实验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补充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吉林农业大学2021 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实施方案》(吉农大字〔2021〕149号)要求,现将2021年教学型教授、教学型副教授、实验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相关要求,补充通知如下。

一、范围及方式

1.现工作在可以参评专业技术职务岗位的在岗人员(含事业编制、人才派遣、场站全民)。

2.全校教学型教授、教学型副教授、实验系列。

3.申报人员需登录“职称申报系统”、“科技创新服务平台”,申报人员在线上传材料,经审核通过,方可作为参评业绩。

二、条件及要求

1.本次评聘高校教师(研究)系列的参评人员须满足《吉林农业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申报条件(试行)》(吉农大字〔2021〕146 号)或满足2017版职称条件。

2.实验系列参评人员须满足2021 版职称条件。

3.在完成相关成果材料须在“职称申报系统”、“科技创新服务平台”上传,通过所在单位基层初审后,方可进入评职条件成果学校复审环节。

三、时间安排

1.材料报送  (10月4日—12日)

学校开放“职称申报系统”、“科技创新服务平台”,申报人员在线上传材料,完成参评材料、基层思想政治考察表等材料,逾期将不予受理。

2.学校复审(10月13日—20日)

学校将组织专家组审核业绩成果,对通过审核的业绩成果进行公示,参评人员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进行反馈,资格审查组进行复议。

3.业绩情况公示(10月21—31日)

学校对申报人的学历、资历情况及经过审核认定的教学、科研和其他工作业绩成果等申报材料将在学校内网进行集中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4.小组评委会评审(11月1—12日)

小组评委会组织申报教学型教授、教学型副教授、实验系列人员进行评审,对参评人员须述职答辩,专家组审阅业绩成果情况进行全程录像,最终确定参评人员排序名单,将排序结果在网站进行不少于3天的公示,公示结果报送至学校领导小组办公室。

四、相关要求


1.拟申请参评人员在线进行报名,打开网址http://l05cps9xtuav808o.mikecrm.com/9vv2rJz,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后期相关通知将在群内发布,请在评职工作期间实时关注。

 9vv2rJz_extraLarge.png

 2.各参评人员务必按照学校评聘工作实施方案以及本通知要求,准备并按时报送相关材料。如参评人员未按时提交、核对、沟通个人评审材料,发生后果由参评人员个人承担。

3.其它未尽事宜以《吉林农业大学2021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实施方案》及人事处最新通知要求为准。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韩光、仲文晶;联系电话:84333700;84532853;

  址: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综合楼230室

 

 

教务处        

2021年10月4日


发布单位:实践教学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1-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