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 教务新闻

停课不停赛 停学不停创 大咖伴你行 ——我校启动第六届“互联网+”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

根据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备赛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按照学校关于停课不停赛、停学不停创,防疫期间创新大赛筹备工作的总体安排部署,为进一步培育我校第六届“互联网+”大赛参赛项目,学校教务处积极外联资源,在 4月9日组织开展了线上“互联网+”大赛评审规则解析与金奖项目选育专家报告会,报告会主讲由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北京万瑞腾达投资基金执行总裁牛晋担任。各二级学院积极响应,累计上千名师生参与本次在线培训活动,正式开启了我校第六届“互联网+”大赛备赛工作。

本次培训从“创新创业大赛发展历程”、“创新创业赛道规划”、 “‘互联网+’ 历届赛况”、“如何做好 ‘互联网+’大赛网上备赛”、“如何创建一支优秀的创业团队”、“大赛评审要素、标准和评审流程”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这些高质量的在线培训对我院师生备赛参赛起到了十分重要作用。

一个团队从报名到参赛,一般要接受十几场培训,师生们对培训的期盼很高,许多老师和同学们纷纷参与到本次在线辅导中来。接下来,我们会继续积极创新工作方式,通过开展线上路演、线上线下联动辅导训练等方式,充分利用“互联网+教育”新形态做好大赛项目的筛选培育,保证大赛备赛组织和管理有序开展,预祝我校在省赛中有更多优质项目脱颖而出。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教务处                                                                                                                  2020410


发布单位:实践教学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0-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