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 教务新闻

吉林农业大学 吉林省农业科学院 新农科领导小组会在我校举行

9月13日,吉林农业大学与吉林省农业科学院新农科领导小组会在行政楼中四楼会议室召开。校长冯江、党委副书记杜锐、副校长刘景圣,吉林省农业科学院院长马国成、副院长赵玉民、副院长郭中校出席会议。

会上,冯江首先介绍了自2018年教育部推进“四新”建设以来,双方在“新农科”建设上取得的重要成果,吉林省新农科长白山创新学院全年工作计划及进展。介绍下一步重点工作,一是按照吉林省新农科长白山创新学院建设方案,将“三融三通”政策落地落实,深化双方协同领域,深入开展人才培养改革和科学研究,将双方柔性整合的协同育人试验区打造成全国的“样板间”;二是联合申报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争取实现历史突破。

随后,马国成对近年来吉林省农业科学院在服务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提出依托吉林省新农科长白山创新学院,合作建设科技创新中心——吉林省肉牛种业创新中心。

与会人员对《吉林省新农科长白山创新学院年度工作计划》及《吉林省肉牛种业创新中心(有限公司)组建方案》开展讨论并提出相关建议。

学校教务处、研究生院,吉林省农业科学院党办、院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2022年9月13日会议照片.jpg

发布单位:吉林农业大学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