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 实验教学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实践技能素质拓展课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深化本科教学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增强大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技能,为学生提供更多进入实验室操作各类仪器设备的机会,现组织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实践技能素质拓展课申报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原则

  1.本学期实践技能素质拓展课,建议在以往申报过并通过审核的教师及课程中进行申报,如开设新课需另行申请。

  2.申报教师及实验技术人员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在不影响本职工作的情况下,采取自愿原则进行申报。

  3.学院和教研室要对申请开课的教师要进行初审,对实践教学内容、授课方式方法以及自身已承担工作任务等实际情况进行综合考量,符合相关条件,方可申请开设课程。

二、申报材料

  1.申请开课教师根据《实践技能素质拓展课选课一览表》(附件1)修改或补充相关信息进行申报,其中学科代码信息可参照《中国普通高校本科专业设置大全》(附件2)。

2.申请开课的教师可查看《实践技能素质拓展课内容简介》(附件3)课程简介,进行必要的更新。

3.开课教师应根据课程的实际需要,继续完善《课程实验指导》(附件4),供学生上课前后进行预习和复习,以提高实验效果。

4.《实践技能素质拓展课选课一览表》纸质版(一式一份)由实验室主任、教研室室主任、教学院长审核同意后,签字盖章,于9月18日下班前报送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综合楼114室),所有材料均需报送电子版发至邮箱251583460@qq.com

联系人:教务处实践科 仲文晶;电话:84532853

    

附件1  实践技能素质拓展课选课一览表.xls

附件2  中国普通高校本科专业设置大全.xls

附件3 实践技能素质拓展课内容简介.doc

附件4  课程实验指导.rar


发布单位:实践教学管理科 发布时间:2019-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