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教学研究 > 教学建设

吉林农业大学2024年春季教学准备和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检查

吉林农业大学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前教学准备

和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检查

教务处、研究生院、学校办公室、国有资产管理处

 

2月23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等校领导带队深入基层一线,与相关处室负责人及有关人员组成8个检查组,通过走访、踏查和座谈等方式,从本科生和研究生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实验室安全管理及教学保障情况、环境卫生及师生生活服务保障等方面,对全校各相关单位和校内面向师生开放的主要公共场馆进行了全面检查。

image.png

image.png 

检查结束后,学校在行政楼中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教学准备和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检查反馈会。各检查小组联络员汇报了各组检查情况,与会学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负责人听取了反馈意见,并就检查中发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研讨和解决。

image.png 

校长杜锐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是要以问题为导向,保障好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新学期、新气象,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梳理问题,现场查清问题,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做好学院的服务工作,及时逐项解决好学校改革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二是要以目标为导向,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学校要对标“双一流”高校,加强学院的办学主体作用,要按照各学科专业发展目标,积极推进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工作,争取超额完成任务。全校各单位要以全新的面貌、昂扬的奋斗精神,开展各项改革建设工作,不断增强学校办学实力,提高学校整体教育教学水平。

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


发布单位:吉林农业大学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4-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