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 优秀教学团队

农业生物学与工程技术实验教学团队(省级优秀教学团队)

农业生物学与工程技术实验教学团队,依托于吉林省农业生物学与工程技术实验教学中心。团队负责人,李海燕教授,博士生导师,科技部“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会农学分会理事长,中国生物工程学会理事;吉林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会理事长。

    团队共有教师33人,其中,实验技术人员10人,成员中教授7人,副高级职称18人,具有博士学位的24人,占55%,是一支年富力强、学历层次高、职称结构合理的高水平师资队伍。团队每年负责全校7个学院、28个专业、近90个本科班级的实验授课任务,年授课人数近万人,实验教学的质量及效果直接影响全校农、理、医、工学科各专业人才培养和科研创新水平。除承担本科生的实验、实训教学任务的同时,还指导本科毕业论文、硕士/博士毕业论文、大学生创新大赛、本科生实验技能大赛培训、中意合作办学对外交流学生培训、实验技能素质拓展课培训等多项人才技能培养任务。团队成员主讲国家精品视频公开课1门,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1门,省精品课程3门,省优课程3门,近3年承担国家级及省级的科研项目30余项,发表教学及科研论文100余篇,获专利4项;获得省市级教学成果奖6项,省科学进步奖10余项。团队以优秀的实验资源及高水平的师资力量,为吉林农业大学各专业实验技能提高的培养提供坚实的保障。

发布单位:吉林农业大学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8-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