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 工作简报

我校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科学探究类) 决赛中取得佳绩

8月18日,由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委员会主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科学探究类)决赛主赛场在南京师范大学,分赛场在东北农业大学、西华大学举行。

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是吉农“一院一赛”系列赛事之一。我校5支代表队入围国赛决赛,并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至此,我校在本次国赛比赛******13支队伍获奖(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9项)。

据悉,自2022年9月份启动报名后,来自全国562所高校的12069 个团队参与了本届竞赛,经过网络评审和省级决赛,共评选出582个参赛队参加全国决赛答辩,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25项,二等奖434 项,三等奖1100 项,优秀组织奖55 项。

image.png

image.png

                                                        

 

教务处

                                                                         生命科学学院


发布单位:实践教学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3-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