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教材管理 > 教材建设

关于开展2014年全国农业教育优秀教材资助项目评选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中华农业科教基金会《关于开展2014年全国农业教育优秀教材资助项目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我校将组织开展申报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由我校教师任第一主编的普通高等教育“十二五”国家级规划教材、普通高等教育农业部“十二五”规划教材、高等职业教育农业部“十二五”规划教材,以及正式出版的供高等院校教学使用的各学科教材(不包括科学专著)。

二、申报条件

1申报教材应为20111月至201312月期间出版的或修订出版的教材(以版权页的出版日期为准)。

2推荐的教材必须是按教学计划被我校选用的教材。

三、申报数量

我校可申报由本校教师任第一主编,在规定年限内公开出版的教材总数的40%。故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本单位符合条件的教材统计工作。

四、申报材料

1各单位填写《吉林农业大学2011-2013年新版、修订版教材统计表》(附表一)(电子版及纸质版一份),对于无故不参加统计的教材,今后不得参加学校组织的任何奖项评选活动,同时也不予选用及征订。

2主编本人填写《优秀教材申报表》(附表二)(电子版和纸质版两份)并提交样书2本(套)。

五、相关要求

1对于符合条件但不参加评选的教材,只需准确无误的将信息登记在附表一即可,不需提交任何材料。

2、附表1需学院盖章,附表2不需学院签字盖章。

六、时间安排

2014630日—2014711日,过期不在受理。

 

联系人:丁连猛

联系电话:84532805

联系邮箱:52796732@qq.com

  


 

 

                                                                                    教务处

                                                                               二〇一四年六月三十日

发布单位:吉林农业大学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8-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