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教学研究 > 教学建设

吉林省教育厅领导到我校“金课”孵化基地参观指导一体化智慧教学工作

吉林省教育厅领导到我校“金课”孵化基地参观指导一体化智慧教学工作

2023年4月20日,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张洪彬,在参加我校承办的全省教育信息化工作会议期间,莅临“金课”孵化基地参观指导一体化智慧教学工作。学校现任校长杜锐陪同参观。

 image.png

张洪彬一行听取了教务处相关负责人的一体化智慧教学工作汇报、共同观看了学校大数据监控平台、观摩了智慧教学实时课堂。教务处相关负责人重点向与会领导介绍了学校依托“金课”孵化基地,加强教学改革实践。近年来,学校校领导亲自抓教学改革,在全省率先全面实施跨专业类大类招生培养改革、全面开展新农科建设的基础上,在教育部实施教育信息化2.0计划的背景下,在学校强有力网络环境和网络安全的支撑下,依托“金课”孵化基地,以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为切入点,初步构建学、教、管、评、资一体化智慧教学平台,持续开展一体化智慧教学。

 image.png

随后,相关领导也参观了我校一体化智慧教学展板、智慧教室和与高等教育出版社合作共建的数字化课程制作中心。在参观指导过程中,张洪彬及随从领导对我校一体化智慧教学给予了肯定,并对我校一体化智慧教学建设方向提出了建议。

image.png

image.png  

 

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战高峰,学校副校长王清和,各市(州)教育局、各高校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省教育厅有关处室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近230人分三组分别进行了参观指导。

 

                              教 务 处 

                         2023年4月25日

 

排版编辑:徐  萌  王旭彤  张  影  ?

文字来源:李  勇  仲文晶  刘  超  张赛男

审  核: 沈成君  尚微微


发布单位:吉林农业大学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