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教学研究 > 教学建设

吉林农业大学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座谈会

吉林农业大学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座谈会

8月24日上午,学校在中心教学楼二楼教务处会议室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座谈会。教务处处长沈成君主持会议。

会上16个本科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对上学期工作作了总结并交流了学院教学工作中现存的问题和困难,主要从课程建设、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经费支持、课外实习、实验课程及教师发展等多方面提出了共计60余条问题及建议,教务处处长沈成君及各科室相关工作人员现场针对每一个问题进行了相应的解答并给出解决方案。本次座谈全面梳理了学院层面教学工作开展的具体问题和制约学院教学改革和提升的因素,为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推进奠定了基础。

各学院主管教学工作副院长、教务处、本科招生工作办公室、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image.png

发布单位:吉林农业大学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