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 工作简报

我校2项实验教学项目被评为2019年度吉林省高校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日前,吉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认定2019年度吉林省高校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通知》(吉教高〔20198号),经过学校培育推荐、省级评审遴选,我校生命科学学院李海燕教授负责的《转基因红花培育及目标蛋白鉴定虚拟仿真综合实验》、陈光教授负责的《玉米秸秆机械化收储与加工过程虚拟仿真实验》等2个实验教学项目被认定为“2019年度吉林省高校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并全部被推荐参加国家级评审。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工作以全面提高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宗旨,以现代网络技术为依托,以建设信息化实验教学内容为核心,是国家五大“金课”之一,也是学校响应国家“深化信息化教育教学改革、实现高等教育变轨超车”的重要举措,也是拓展实验教学内容广度和深度、延伸实验教学时间和空间、提升实验教学质量和水平的新途径。


发布单位:实践教学管理科 发布时间:2019-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