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 教务新闻

学校开展2021年精品教材书展活动

 

学校开展2021年精品教材书展活动

为更好地推动我校教材建设,提高教师教材选用质量,11月17日,教务处联合中国农业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等五大出版社在学校综合教学楼一楼大厅举办2021年精品教材书展活动。

本次书展本着“选一本好书,育一片桃李”的理念,展出了涉及经济、管理、计算机科学、艺术、外语、教育、旅游等最新的2000余套优秀教材、获奖教材、精品教材、配套教辅样书及最新教材目录。书展受到我校教师广泛关注,在书展现场认真翻阅相关教材,并与参展出版社进行了线上交流讨论,了解相关领域教材情况。参展单位以邮寄方式,为参与活动的教师免费赠送了教材样书。

“十四五”期间,学校将通过多种方式拓宽教材建设渠道,以教材选用工作为抓手,提高教材选用质量,推动学校教材的选优、选精、选新,确保优质教材进课堂,不断提升我校教材建设和教学质量。


发布单位:信息化建设与教材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1-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