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 优秀教学团队

农业经济管理教研室教学团队(省级优秀教学团队)

农业经济管理教研室优秀教学团队,团队负责人郭庆海教授,吉林省农业经济管理领域的首席专家,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教育部农林经济管理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吉林大学、长春理工大学兼职教授、日本富山大学共同研究员,吉林省优秀教育工作者,国务院政府特贴享受者,吉林省高级专家和拔尖创新(第二层次)人才,吉林省主讲教授,吉林省教学名师。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主持科研课题32项,主持省级以上教学改革项目10项,出版专著和教材12部,先后有26项研究成果获省部级以上科研或教学奖励。

团队主要成员共12名,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进行教学内容与课程体系改革,先后获得国家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吉林省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二等奖多项。其中“农业经济学教材内容与体系研究”在20世纪90年代初即获得省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实现了教材体系的创新,成果在国内10所院校推广应用;本世纪初“农科类多元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及其运行的研究与实践”获得国家级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多科性地方农业院校教学管理机制与运行方式的研究与实践”与“农科类院校教学管理体制与运行机制的研究与实践”分别获吉林省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坚持国家教育方针走产学研结合办学之路” 获吉林省教育成果一等奖。

发布单位:吉林农业大学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8-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