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 优秀教学团队

生物化学教研室教学团队(省级优秀教学团队)

生物化学教研室教学团队隶属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组建于2001年,承担的《基础生物化学》课程在2006年评为国家级精品课,2013年又建设成为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生物化学》课程在2007年评为吉林省优秀课程。获得吉林省教育教学成果奖3项。

    教学团队承担全校7个学院20多个本科专业和几十个学科的研究生各种生物化学和分子生物学系列课程的教学任务。团队现有成员15人,其中教授5人、副教授3人;博士学历达93%;80后占1/3,是一支学历水平高、老中青结合、学缘广泛、年富力强的师资队伍。团队形成积极进取、努力拼搏的风气,先后有10名教师在职攻读博士学位;海外学习经历占62%;主持各种教学和科研课题40余项,发表各类研究文章近200篇;主编参编各类教材及教学参考书16部。几年来,先后有9名新教师经过培养成为一线骨干教师,3人获优秀教学质量奖、3人获青年教师讲课大赛奖,3人理论课是全校公开课。团队有全国优秀教师、吉林省教学名师、吉林农业大学教学名师、吉林农业大学科研标兵、吉林农业大学师德明星等,获得多项荣誉和表彰,是一支朝气蓬勃、业务精湛、深受全校师生好评的教学团队。


发布单位:吉林农业大学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8-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