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 工作简报

学校召开2019-2020年国家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暨校级科技创新基金项目启动会

9月29日,教务处联合校团委组织召开2019-2020年立项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训练项目(简称“大创项目”)和校级科技创新基金启动会,2019年和2020年立项的项目负责人、指导教师、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启动会上,教务处负责大创相关工作人员首先解读了近两年国家级省级大创训练计划项目政策,详细介绍了立项申报情况、项目管理制度、管理体制、项目实施过程中注意事项、经费使用和报销流程等方面;随后,校团委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了校级科技创新基金相关政策和具体工作安排;并与参会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大创项目启动会的举办,标志着2019年和2020年立项的大创项目和科技创新基金正式启动,同时也加深了各项目组成员和指导教师对大创项目和科技创新基金的了解,有利于后续中期检查和结题等工作的顺利开展。

启动会1.png

 

教务处

2020年9月29日


发布单位:实践教学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0-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