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教学研究 > 教学检查

关于开展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完善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充分发挥学生的教学评价主体作用,准确掌握教师教学动态,提高教师教学质量,学校决定开展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评教时间为20126152012910911起评教系统关闭。

2.请各院认真组织、积极动员学生对自己的每一位理论课任课教师(含全校性选修课)进行评定,评定方式为网上评价,评价必须客观公正,对于评定项目中未涉及的内容或对教师教学的期望内容,学生可填写在意见和建议栏内。如果不对某门课程的任课教师进行评价,该生将无法查询该门课程考试成绩,毕业生将不能打印“学生成绩单”。

3.学生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登录教务管理系统进行网上评教:

1)点击教务处主页内“教务管理系统”,学生本人账号登录后选择“教师评估”。

2)网址:http://202.198.0.40:7925/teachweb/index1.aspx,学生本人账号登录后选择“教师评估”。

4.学生评教结果将在教务处网站公布,并分别反馈给各学院(部)和每位教师。如有问题请与教务处教学建设与质量管理科联系。

联系人:  赵相莲       

  话:  84532854

 

                                                教务处

                                           2012615

发布单位:吉林农业大学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8-09-05